裂啊

感谢每一个短暂触及我的灵魂的你。
推特爱发电同名

【吒罗】当他/她受伤

—失踪人口回归,小学生文笔,激情摸鱼。不是刀子,可以愉快食用

—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这个陪伴了我好几年的漫画啊,终于出游戏了,又燃起了我磕cp的热情

—cp吒罗,不知道是不是官配(话说现在有官配吗)

—第四季了,使秃子还不发糖

—我写文了,希望能出哪吒(卑微)(இдஇ; )

—会有后续的吧,肯定是糖,但我想写车

✧(≖ ◡ ≖✿)


唠唠叨叨说了好多,以下正文


当她受伤


“小罗!”


意识开始模糊不清,世界天旋地转。


在倒下的最后一秒,眼前是模糊的红色,盈满担忧的金眸,和向她伸出的手。


接着便落入了一个怀抱,炽热如火,却令人心安。


黑发的少年抱着娇小的阎王,周身泛起点点火光,混天绫迎风跃跃欲试。


护着怀中少女的动作轻柔至极,斩杀鬼怪倒是毫不留情。


金眸充满战意,笑得张狂,


“吾乃通天太师,三坛海会大神,中坛元帅李哪吒是也,你们这些渣滓,一起上吧。”

“敢伤我的小丫头,这便叫你们魂飞魄散。”



当他受伤


你还从未见过他落败的样子。


他应当永远是三头六臂骁勇好战的中坛元帅,而不应该躺在这里,满身尘灰,如将息的火焰。


好痛,比自己受伤还要痛,心痛的要碎掉了。


阎小罗的眼眶里盈满了泪水。


“别哭啊,丫头”哪吒抬起一只手,擦去她的泪水,艰难地笑笑,“我可是神啊,就这点小伤,没事的。”


少女却沉默地站起来,稳住摇摇晃晃的身子,


“小癸,照顾好哪吒。”


金箍棒直指面前六翼的恶魔,周身阴阳流转。


“这次,我不是只会躲在李家老三后面的小丫头了。”

“我是东方地府阎王兼五殿阎罗王。”

“善恶有道,天理彰昭”


想要小心心和小手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(2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