裂啊

感谢每一个短暂触及我的灵魂的你。
推特爱发电同名

【all博】今天博士失智了吗

—源自于一个莫的理智,莫的顶液,甚至连一个抱抱也莫的的博士 (๑ó﹏ò๑)


—标题和正文好像没啥关系


—是个老梗,但我实在想要抱抱(/ω\)


以下正文


月见夜


       当月见夜把你抱在怀里的时候,总爱伏在你颈侧,在你耳边低喃一些半真半假的情话。轻轻的,低沉的声音卷进耳蜗,搅动着你本来就不清醒的神志,像小小的钩子牵扯着你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 或轻轻地向你的耳朵吹气,满意地看到他们由苍白缓缓浮上一层薄红。


赫拉格


      将军的怀抱无疑是宽厚而安全的,就像大地一样。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大多是无言的,但你们都很享受这一份难得的,远离刀刃相碰,子弹破空声音的宁静。

       偶尔你把玩他的胡子,用五颜六色的彩绳编蝴蝶结,他也不会责怪你。

       无妨,赫拉格自我安慰般的想,比起小姑娘给我盘个贵妇头,已经好太多了。


银灰


       可能是猫科动物的天性,他喜欢抱着你晒太阳。

       和暖的午后,阳光透过落地窗泼洒下来,木质地板上投下两人相拥的身影。他从后面把你揽在怀里,用大衣把你严严实实的裹起来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突然,银灰的身形僵硬了半分。他轻咳一声,缓缓开口,告诉你尾巴不能乱摸,尤其是根部。


(但你还是撸了个爽?)


斯卡蒂


         当你抱住她的时候,她显然愣了一下。

“离我远一些,不然会遇到危险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你还是固执地抱着她,朝她傻呵呵地笑,

“我可是能手撕整合运动的博士欸,我不怕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 斯卡蒂叹气,却揽着你换了个位置,让你更舒服些。

在你没看见的地方,她露出了笑意。


我也想要斯卡蒂抱抱(。・ω・。)ノ♡

顺便想要小心心~


评论(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